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丰富想象 亲自担任家的调色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27:28

两个女儿的先后出世曾让女主人辞掉工作回到家中,在家的终日盘桓,让她渐渐萌发了对室内设计的兴趣。女主人开始为自己和朋友的家做些装饰,并受到很多好评。这次新家给了她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做一次自己家的设计师,让这里焕发出新的光彩!

0

客厅一角,一张扶手沙发,一个中式箱几,为主人提供了一处舒适的休闲之处。盆景、彩绘将军罐勾勒出东方式美感。而墙上的金框镜子则增添了一分华丽色彩释放心情。当年一看到那四面白墙,我就感到乏味。陶陶说。号称最擅长运用色彩的女主人,就从改变一个房间的颜色开始,终于一发不可收拾,从楼上到楼下,每个房间的色彩都代表了这间房子主人的个性,现在整个家中只剩客厅里的一面白墙这最后的留白,终于让她可以暂时放下手中的调色板了。

9

在女主人为老公设计的卧室里,高大的架子床气派威风,在肉桂色墙壁的衬托下,用金色点缀、龙形图案装饰的家具更加漂亮和醒目。大床两侧的中式柜子,靠窗一侧的老式木椅和仿古台灯,是对中式风格的烘托和加强。房间另外一侧还有一只中式老榻,陶陶介绍说:我们经常在这里召开家庭会议。如果工作繁忙的老公起床晚,我和孩子们就过来,全家人围在一起讨论一些事情,比如暑期准备去哪儿度假,小女儿要去香港旅游的费用计划等等。

8

大女儿正青春,玫瑰红色的卧室完全是妈妈在英国居住时卧室的原版。线条简洁的白色家具、麻质花朵图案的窗帘都是从英国带回来的。多屉的白色小柜原是陶陶在国外30岁生日时送给自己的礼物,如今女儿用来收纳生活中的零碎。床头墙上用粉色玫瑰装饰的圆镜,则是她在英国时的DIY。玫瑰红色是女主人最喜欢的颜色,所以布置这个房间游刃有余。

7

玫瑰色是陶陶最喜欢的颜色,她用这个颜色为主调,为女儿打造出充满浪漫女性气质的卧室。墙上花朵装饰的镜子是她自己DIY 的。

6

房间中与床相对的一侧,为女儿设计了个学习的空间。中式家具点缀着粉色和金色的装饰,很好的融入这个房间的氛围里。房间中的家具都是女主人在英国家里的用过的,现在带回国给女儿装饰房间。粉色墙面加上花朵窗帘,十分适合青春年纪的女孩

5

小女儿年纪尚小,清纯的蓝白色最适合她。窗户下蓝白花的布艺沙发,是这个卧室的第一件家具,之后,女主人买来和沙发同样的布做成窗帘,又添置以白色为主的家具,卧具也是蓝白两色的床品。随着女儿的成长,家具也在不断变换,小床换成了大床,小书桌换成了大书桌。现在的白色书桌和椅子,是女主人淘回来的两件宝贝:中式马叉桌和圈椅。为了和整个房间协调,它们都被刷上了白漆,中为西用,西为中用,结合得如此巧妙。

沙发面料和窗帘也是白兰两色,充分呼应了色彩主题。一端的大镜子其实是衣柜的推拉柜门,也有增加房间通透性的作用。

4

小女儿的年纪较小,所以运用蓝色打造出清新的气氛。搭配蓝色墙面,白色家具无疑是最好选择  白兰两色布艺呼应主题沙发面料和窗帘也是白兰两色,充分呼应了色彩主题。一端的大镜子其实是衣柜的推拉柜门,也有增加房间通透性的作用。

3

DIY,改变屋子的颜色。这点深受英国人的影响。他们在每个周末都喜欢自己动手,把家做个小改变,这是他们的业余爱好。女主人说,我喜欢变换房间的色彩,因为选择一个房间颜色,往往就是当时一种心情的释放。

黑白配 小夫妻的现代简约安乐窝

随意的露台休闲区卧室外的露台上摆放着木质户外家具,这也是女主人从英国带来的,她很喜欢这种被风雨侵蚀的自然感觉。

黑白配 小夫妻的现代简约安乐窝

光照充足的弧形落地窗前被设置成一个小餐厅,在这里喝下午茶聊聊天非常惬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