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80后的家居装修 可效仿的色彩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26:13

1

客厅少了一组沙发,多了一个低姿茶几,几个舒适坐垫,在实用的同时还具有很好很独特的装饰作用。

2

盘腿坐在这里饮茶聊天,是不是多了一份惬意?

3

藤、竹、木,在这里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只此一角就体现了屋主人自在的生活

4

全开放的设计,白色调让这里更通透,印花玻璃打破了过于素雅的色调。

5

滨海风情的卧室设计

6

红白色调厨房设计

7

红白色调卧室,让这里充满安静也充满激情。

8

80后一代追求自由与个性释放,这20款空间设计时尚多彩,打破了传统的用色与空间摆放,给人一种完美的视觉感官冲击。每一款设计都在讲述设计者的自由与个性的主张,张扬着80后一代的独有生活品味。

酷暑海洋风!3大空间释放清凉之魅  

由多个方形砖块构成的黑白隔断,立体感超强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