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沉淀心境 85平小户型艺术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8:05:20

以“私人招待所”的概念为主轴,舒服的红色大沙发,降低空间明亮度,就是要营造如赖在自家客厅中的自在、慵懒。

以线帘与隔栅软性区隔分界,保有各个空间的交流;垂直线条成为画廊内相互呼应的元素,视觉与光线皆能穿透无阻。

简单的素色壁面,让画作成为主角,并使用LED投射灯,除了省电外,也让立面更有光影上的层次变化。一个空间,令人一踏入就能够沈淀心情,如素色的壁面,不抢去主角锋头,而给予人舒缓、自然的感受,只是简简单单,释出静谧气息。

以画作串连整体空间,中央的吧台区让参观者逛累了,可以停下来聊天、喝杯简单饮品,解放传统画廊予人的拘谨气氛。以金属色皮革包覆,让位于空间中央的吧台桌,展现低调的质感。

用雕刻板界定吧台位置,简洁的线条融入设计风格,弧线交错围出几何图形,让隔间方式不再呆板无趣。光柱与间接光源的搭配,使光线较暗的区域更具氛围。

以线帘、雕刻板与隔栅取代冷硬的隔间墙,让空间保有灵活的动线,同时亦有划分空间属性的效果。以面与隔屏塑造单一空间的独立性,可以举办各种不同主题的艺术展览,又能与整体空间产生交流。


通往储藏室的门前,放置双人沙发,每个角落都让参观者可以随时休息,将私人画廊围塑成令人放松、自在的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