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60平活力橙色空间装修 小户型设计典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8:22:22

  橙色是易于搭配的温馨暖色调,它可以将小户型空间无限扩张,给这个小家赋予了更多的温暖感。客厅中大量的白色形成了空间的基本色调,而米白色的布艺沙发和白色的方形茶几,则营造出大气且舒适的休闲感。添加了橙色椅子以及靠包和披毯为点缀,更是装饰与功能两不误。


 

  客厅电视背景墙与壁炉巧妙结合,使白色背景也显得温暖。板材与收纳混搭的墙面为客厅空间带来更多的时尚感。


 

  厨房的色调比较同意,运用开放式厨房更是能够将狭小的厨房打造出开阔而亮丽的视觉效果,一走进厨房就能让你的心情豁然开朗。


 

  淋浴房、洗手台、马桶卫浴同一条线上,分割分明,干净整洁,非常实用。


 

  大镜子非常实用,大理石台面也易于清洗。收纳柜离地面较高,可以防潮。


 

  阅读区靠近门窗,光线很好,浓重的色彩也打破了以白色为主的单调,整个区域变得温暖起来了。


 

  毛绒地毯加上舒适实用的简约沙发,立刻营造出一处休闲阅读的角落,或许在这里稍作小憩也很好的选择。有着良好的视觉通透性的窗户渲染着气氛,增添了空间的温暖感。


 

  卧室中这些温馨而独具情调的床品,有效地消除了金属家具带来的冰凉感,抵消冰冷感的同时更增添了几分暖意,让家平添了几分必要的生活气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