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花式地中海 花样精致别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49:02

  客厅在一层,而一层和二层之间有一个夹层,所以客厅的层高就很高,这个先天的优势,加上设计师的巧妙处理,使得客厅看上去十分气派。在处理天花板的时候,设计师用了四根粗壮的木柱子,简洁的拼成井字型。而在与各个部分的连接上,设计师用了圆拱门洞和铁艺栏杆相结合的方式。

2


  客厅全景,因为一层和二层之间有个错层,所以客厅的层高显得很宽裕,气派也显示出来了。

1


  错层和一层之间相通点不至于楼梯,门洞和栏杆的组合将空间连结。

2


  从错层看到得客厅,天花板简洁有力的四根木梁颇有原生态的气质,而沙发背景墙的荷叶边处理考验了工人的手艺。

 

1


  餐厅和客厅的连结任务交给了这个门洞和栏杆,两个空间既隔又通。

 

1


  这个景观连结了两层的楼梯,几点色彩点缀了空间。

1


  电视机背景墙边的壁炉装饰,造型古朴而可爱。

 

84平米的空间生活大于设计 

  门厅和客厅用一个门洞连接,彩色玻璃的圆形装饰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而且在其他空间也有与之相呼应的元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