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淘宝控买家 布置62平田园小蜗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8:36:39

【套内面积】:62平米

【实际面积】:48平米

进门处就是简单的小餐厅,墙上的置物架不规则排列,很有个性,满足了装饰需求,小摆件和花瓶都是淘宝买的哦!

同样是进门处的鞋柜,做了很多收纳柜,满足屋主的收纳需求。另外,柜子上精致的把手也是淘宝上淘到的。

餐厅灯是淘宝特价买的,三个灯三十块还是EMS包邮,超划算!强电箱外架也是淘宝淘来的哈!

让我们来看看客厅,双面挂钟田园风十足,也很精美。

再来看看客厅的地台,这里原本是一个阳台的位置,但女主人非常喜欢地台,于是打造了这样一个休息区,这其中还有玄机呢。

看!这就是惊喜,地台中央的樱花自动升降桌子,女主人超爱!闲暇无事可以坐在这里打打麻将,生活很惬意。

客厅沙发上的田园风套子、照片墙、置物架、和无框画都是淘宝来的好东东!呵呵,各位亲也和女主人一样喜欢吧!

风扇灯也是淘宝的,三档灯光三档风力,女主人超喜欢但风力太小。

淘宝来的纱帘杆和纱帘把影视娱乐区和休闲娱乐区分开了哦!

墙上角落里不起眼的空调是海尔新款空调,超薄超美超爱啊!一个遥控三个空调都能用了哈!

看到这面大镜子了吗?主卧全身镜,也是淘宝的,只是上口有个小瑕疵不是特别爽!

卧室的床品都是清一色的田园风,包括卧床和床头柜在内,无不体现出屋主对田园风格的喜爱。

儿童房的墙绘是女主人画的,淘宝上买了墙贴和颜料,自己按照图案画的呀!厉害伐!

橱柜依旧是白色小清新风格,台面是大理石材质,背景墙用了比较简洁的小方砖。

简约实用的吊顶 装饰小户型厨卫空间

58平超人气小户型 米菲控的圣诞家装打造案

复古蓝魔力混搭 60平时尚小户型装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