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小夫妻奇思妙想 80平老房一秒变时尚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42:05
小屋简介:建筑面积82平米  实用面积74平米 装修费用(硬装)7.6万  家具电器及杂项4万

  主题:只有82平米的空间,将原来的老公房进行小小的改造一番,原来也蛮有情趣的,主要是夫妻DIY的作品,自己用心的改造,就是最温馨的!

11
客厅

  紫色墙纸作为电视背景前,跟整个房子比较简单的装饰不太一样,显得亮眼、生动、活泼而浪漫。

客厅
客厅

  整个客厅有充足的光线,绿植衬托,简约而素雅。

卧室
卧室

  纯净的海蓝色墙壁,让卧室空间显得静谧优雅,有个安稳的睡眠。

餐厅
餐厅

  餐厅,进门可见,整体选用象牙色的家具,干净素雅。

家具
餐厅

  整体选用象牙色的家具,干净素雅。

卧室
卧室

  卧室,有一个小小的阳台,有阳光的日子,整个卧室都很明媚温暖。

卧室
卧室

  纯净的海蓝色墙壁,让卧室空间显得静谧优雅,有个安稳的睡眠。

阳台
阳台

  阳台上,充分利用小空间,既不占地方又不显得丑陋,反而有家的温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