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36坪旧屋翻新 简单白色让小屋大变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8:16:42

客厅主墙:客厅主墙面运用木作自然的纹理,规划出屋主喜爱的风格。于是在走道及卫浴空间门扉的处理上,皆以此手法延续空间完整的变化。

由于传统公寓的地平较为实在,没有公设虚坪的限制。透过妥贴而有效的设计规划,让原先较为阴暗、不通气的30年旧屋,成为自然悠闲的时尚居宅。前阳台利用玻璃砖墙取代传统砖墙,不仅让光线进入室内更为俐落,同时让减少空间传统砖墙面给予的压迫感。

客厅:经过设计师擅长而熟练的中古屋翻修设计经验,与业主藉由多次的缜密沟通后,选用实木或原木的自然纹理,让空间突显自然而自在的生活景况。利用石头漆修复天花板,同时维持既有的高度,使空间不至于压迫,一并将原建物天花漏水问题处理掉。

将原建物的梁柱修饰,设计上以与餐桌同宽的造型,搭配现代感十足的吊灯灯饰,将用餐区域的优雅氛围表现完整。

餐厅的收纳空间相当充裕,在与客厅的端景柜设计侧边拉柜,同时与十个大小分门别类的柜体安排,作为餐厅的收纳机能的规划。天花部份将原建物的梁 柱修饰,设计上以与餐桌同宽的造型,搭配现代感十足的吊灯饰,将用餐区域的优雅氛围表现完整。餐厨之间采清玻璃搭配木作框架作半开放式的格局处理,目的 在于延续空间通透感外,更能有效的组隔油烟进入餐、客厅,于上方更为女主人贴心设计卷帘,有效的遮蔽厨房用餐完的凌乱感。

于是在走道及卫浴空间门扉的处理上,皆以此手法延续空间完整的变化。于沙发后方上柜部份,以黑墨镜配置间接光源,成 为收纳空间,同时让视觉得以延续。中间开放展示区利用原木木皮做背景,延续至餐厅区域以维系公共区域的连续效果,以观音石作台面,突显自然、自在的生活意 象。下方收纳柜以横拉式的拉门安排,收纳机能十分丰富。

为掩去一进门即看见主卧床头部份,设计师承袭公共空间自然意境,利用原木及玻璃做介面的处理,突显空间自然的悠闲氛围,一旁的梳妆台,也有着与衣柜相同深度的收纳下柜,十分符合女主人的生活要求。

大面积的落地窗、局部玻璃砖墙的墙面规划,汲取大量的自然光源,一改传统老式公寓阴暗、空气不流通的缺点。客厅主墙面运用木作自然的纹理,规划出屋主喜爱的风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