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小公寓里的时尚设计 配色收纳很到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24:49

这是一个小公寓设计,整体面积虽然不大,但是设计感极强,不仅照顾到了时尚的配色需求,日常生活的收纳也考虑的非常到位,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出这个小公寓的餐厅区域和客厅区域基本是相连的,没有明显的区域划分,在设计的时候设计师采用软性隔断,将餐厅区域和客厅分隔开来,这样以来两种功能兼具,视觉效果也良好。

这是餐厅区域,餐厅的背景墙采用深蓝色打造,主人可以随意在上面涂鸦,如果家里有个调皮的小孩,这面墙壁简直可以当做黑板使用了。

这是入户门处的玄关设计,隔断式的玄关能放不少东西呢,主人喜欢看书,因此这一块空间就用来放一些书籍,侧边一个小小的空间用来设计了一个小小的书房。



这个空间是客厅的阳台,阳台的整体设计时尚感相当强烈,纯白色的设计形式也让这个空间显出更多的简洁特色。

这是公寓的卫浴间,卫浴间的设计浅色调和深色调交错衬托,将整个卫浴间显得时尚气息十足。由于空间狭小的原因,浴室柜也定做。

一个小小的角落刚好用来设置为马桶,这样这个小角落也能充分利用起来,卫浴间的门看起来非常个性,双开两扇门的设计也让这个卫浴间多了一些田园气息。

从这个角度来看,客厅的文艺气息浓厚,两人座的沙发灰色和黄色交相映衬,富有田园气息的墙壁也采用装饰性表面砖装饰,非常漂亮。

卧室的一个角落,卧室的整体空间相当大,所以在设计上多了不少拓展空间,在墙面上装了大面积的镜子,这样对延伸空间非常有效果。

从这个方向来看,实木地板透漏出的自然气息也是不容忽视的,整体房间的色调搭配很和谐,家具的选购也相当合适。

这个是工作台,工作台的整体设计相当简洁,黑色的背景墙也方便主人涂鸦使用,墙边隔板的设置也让整体空间多了一些时尚气息。

这是入户门出的换鞋凳,非常简单的造型,室内过道狭长墙面手绘的动物图案也相当有个性。

总结:看了这个时尚的小公寓设计,你是否喜欢上了这个装修风格呢。其实这样装修也不难,找个合适的装饰公司就能解决所有的问题,如果你也有类似的需求,不妨到云翼房产网上看看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