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旭日装修公司怎么样?旭日装修简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48:23

       旭日在“让更多的人有更好的家”的企业使命和“中国产业化家装持续领跑者”的企业目标推动下,未来十年内旭日将通过进一步深化家装产业链整合,进一步深耕整体家装服务。通过整体家装,把企业打造成为年产值千亿级的产业集团,成为中国家居装饰产业的领军企业,从而最终实现旭日的百年愿景,成为全球家居装饰产业的领军企业,成为推动人类社会家庭幸福最伟大、最进步的力量。

      推出硬装与家具软饰产品整体规划的整体家装,成为中国家装行业当之无愧的领跑者。如今,旭日集团已经拥有14家直营连锁分公司,4家整体家装体验馆、1家产业基地、1所旭日铁军生活培训基地,实现了长三角地区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企业使命

让更多人有更好的家

经营理念

以心为本,正大光明。

企业的价值在于员工的幸福和客户的感动。

在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双幸福的基础上,提供让客户感动的产品和服务,从而为人类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做贡献。

(幸福员工 感动客户 造福社会)

企业信仰

敬重人性、崇尚关爱,坚信付出终有回报(因果发展)

企业近期愿景

做中国产业化家装持续领跑者,做全球幸福企业大家庭的典范。

企业终极愿景

在追求成为全球家居装饰产业领导品牌的同时,将圣贤文化带给全世界,造福全人类。

旭日家训

1、内求:行有不得,反求诸己。修身齐家之根本,解决问题之良方。

2、永远不要为了生存而工作,因为你总能活得下去。

3、人,生而为人就是为他人的.只有为他人,为社会奉献,你才能活得幸福而有意义。

4、凡事凭良心:待人要将心比心,做事要问心无愧。

5、要想别人怎样对待你,你得先怎样对待别人。

旭日人的六项精进

1、勤奋努力,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
2、要常怀恭敬谦卑之心。
3、活着就要感恩,感恩周围的一切。
4、每日反省,遇事内求。
5、无我利他,行善积德。
6、做自己情绪的主人,始终保持主人思维和乐观心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