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教你一招铺瓷砖(图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3:36
  

  工具----------桶、抹孑、黏合劑塗布器、抹布、磚縫定位器或1/4吋粗的榫釘、切割器

材料----------瓷磚、黏合劑、水泥沙漿

從房間中間開始,在一平方公尺的地板上倒上接合劑,用抹子抹平。

用黏合劑塗布器將黏合劑塗成脊紋狀,使其厚度均勻。

將瓷磚一塊塊舖好。舖貼時的兩邊輕輕按壓,讓整塊瓷塼都上黏合劑,磚下沒有氣泡。

瓷磚鋪好後要過一晝夜,等黏合劑乾燥才能在上面行走。等整塊瓷塼全都舖好後過一晝夜,再舖四周的切割瓷磚。待黏合劑乾透,將調好的水泥砂漿倒一些在瓷磚上。用塗布器的直邊刮入磚縫中。用塗布器的角沿著磚縫利刮平水泥砂漿。

用濕布揩掉磚面上的水泥砂漿凝固一小時,再用濕布擦一次。勾縫後四十八小時內應盡量少在瓷磚上行走。

  


SOURCE(情報自): 轉載資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