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牆身装饰DIY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3:36
  牆身

牆身粉飾物料是主宰室內設計最重要一環,亦是走進單位內行首個注目禮的地方,然作為粉飾牆身物料,目前最流行的仍是油漆和牆紙,而其它如噴漆、膠版、雲石、木皮等等,亦不乏支持者。

1.塗漆秘技

避免在極潮濕天氣時進行,鬆漆應一氣呵成以免有陰色。

鬆漆前,地板應舖滿報紙及在地腳線頂端貼上皺紋膠紙,以免弄污。

稀釋漆油時,一般做法是依照桶外說明指示,入適當稀釋劑量。但因多種內外環境因素影響,如漆油顏色極湥瑢е抡谏w力不足,所以,只要在髹牆時,油掃順滑平暢,不太黏,不太稀便可,自行酌量增加減少。

當完成鬆塗後,應肯定表層完全乾透(1-2小時),方可繼續塗鬆,否則會出現「起泡」,甚至甩殼等情形

由天花而下是最佳髦塗方法。

2.牆紙秘技

弄乾凈牆面,按照牆紙包裝上的說明,或用一份白膠漿與五份水混合,在牆上刷上一遍。

決定牆紙的圖案之後,先在地板上舖兩三排,看看顏色是否一致。

在一根木條上以一卷牆紙闊度,作出一個個標記,用來橫量牆面,等算出每一幅牆要幾多卷牆紙。


SOURCE(情報自): 轉載資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