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让装修少些遗憾 卫生间“干湿”功能需要分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38:13

 

  从某种意义上说,装修是一门遗憾的艺术。凡是经历过家装的人都可能感叹过“要是这样就好了”、“要是那样会更好”……为了让装修少些遗憾,为了让将要装修的朋友搭上通向快乐的直通车,本版特开通家装“后悔药”栏目—别人的“后悔药”,也许就是您装修的百宝箱。


  刘先生,2005年装修,请的是著名装饰公司。
  

  后悔一: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什么都想赶时髦,但有的东西时髦并不实用。比如现在流行隐性纱窗,好看不中用,特别容易坏,一个月得修几次,特别烦心。所以家装一定要注意装得既好看又实用才对。

 

  后悔二:家装出点小问题难免,但一定要注意及时修,否则就会因小失大。在这个问题上很多人往往会忽视,总是想小毛病没事,先凑合用吧。比如我家卫生间的水管开始有一点漏水,并不影响使用,所以就没理会。没想到没过一个月越漏越大,麻烦越来越多,到最后连修都没法修了,只得换管子,搞得整个卫生间都得拆。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小问题及时修很重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