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韩国MM在上海生活 超级可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35:19

  喜爱看韩剧的你,除了喜爱他们的服饰、发饰,对他们的家居一定也很感兴趣吧!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一个韩国女生的家居生活,顺便来看看韩国精致而美丽的家居用品。

  卧室篇:每天早上从我公主床上醒来就是我最大的享受了,粉红色和白色交织的世界很有女性的特征,用蕾丝、玩具来装扮我的世界。

  厨房篇:我家厨房的装饰是现代简约风,没有过多的装饰,但是很不错吧!早晨起床后,只要我心情不错,我一定会为自己做一个美美的早餐。

  餐厅篇:餐厅是我每日用餐的地方,所以我要将它也打扮得精致无比,为我的餐椅带上蕾丝的小裙子,餐厅天花板的上的吊灯精致而美丽,还有实用的白色橱柜可以放置很多的东西。

  客厅篇:我家的客厅精美而漂亮,那里是我的重要场所,喜欢抱着靠垫看电视,喜欢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或者就是在沙发前的毛毯上呆呆地坐着。

  卫浴篇:卫生间虽然是我的私密空间,但是我还是很乐意和大家分享,因为我也很精心得装扮了。可爱的小碎花图案五颜六色将春天气息带来。

  花园阳台篇:阳台是我每天喝下午茶的地方,没有过多的修饰,但是这里是绿色的海洋,来吧!一起和我一起在下午的时光慢慢品味岁月的流逝。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