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教您怎样逛家装市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23:22

  第一次装修的消费者到家装市场里找装饰公司咨询的时候都很茫然:这么多公司,每个公司的接待人员都很热情,进哪个门呢?自己拿不定主意。如果平时比较关注媒体广告的还好一些,找广告做的多的公司。可是事后有的消费者反映,这样做并不一定就理想。第一次逛家装市场,怎么做收获才能大一些?笔者给您介绍几招儿。



  随便转转没关系



  有的消费者有这样一个感觉,面对装饰公司工作人员的热情,随便进他的门如果不装修就出来好像有些不好意思。其实大可不必,因为对于大多数装饰公司的工作人员来说,每天做这些重复性的工作不知道要有多少次。所以,如果您想走进他的门去了解一些有关的知识,那没关系,尽管大大方方的进去。如果进去以后的感觉没有刚进去时候好,那就大大方方的出来。



  别忘顺手拿资料



  现在很多装饰公司都印刷了大量的宣传资料,从实际内容上来看,这些没有太多的差异。但是消费者可以把这些看似没有差别的资料变为对自己有用。举个例子来说,您可以在这些资料的空白之处写上自己对该公司的看法,把装饰公司的资料背面用作自己的备忘录不是很好吗?省得回到家以后太多的公司把自己搞糊涂了,同时也避免适合自己的公司被遗忘掉。



  歇歇脚看服务



  目前家装行业发展的水平不太相同,有的企业内部管理比较到位,有的企业对人员的要求只是接到合同就可以。所以对于前者,在这样的公司里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比较良好的服务,即使最后没有与这样的公司签订家装合同,但这样的公司可以使人放心;而后者,如果消费者没有与他们签订家装合同的意思,就会立刻感受到冷落,工作人员的热情会立刻降低到零点以下。如果时间充裕,您不妨用这种办法试验一下装饰公司,看看如果没有签合同的意思,只是随便咨询咨询,他们会怎样对待您,如果没有太大的变化,说明该公司的服务意识比较强,可以考虑向深层次洽谈;如果该公司前后判若两人,说明该公司的投机意识很强,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不会太理想,如果与这样的公司签订家装合同,期望一个好的结局,恐怕只能寄希望自己的运气好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