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轻松12招 小浴室变成大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0:52

  1.色彩攻略
  深色的水盆、深色的座便器、深色的浴缸,安置在大浴室里非常具有视觉效果,但是放在空间局促的小浴室里却会事得其反。小浴室装修时最好采用经典的白色,搭配个性一点的卫浴设施。空间虽小,却够敞亮、够明快,够个性!

轻松12招 小浴室变成大空间

  2.移门,不用对开门
  小浴室里最好采用移门,传统的对开门占用的地面空间要大。除了移门外,卷帘门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很大程度上将门占用的空间最小化。在个性展示上,移门也更加时尚。
  3.玻璃置物架
  玻璃置物架给人一种空间感,因为有些时候这些玻璃看起来好像并不存在。玻璃上的物品也像是悬在空中,在小的空间里更给人一种明亮的感觉,这是传统的橱柜所不能岂及的!
  4.弧形的秘密
  小浴室里的垃圾箱要尽量选用弧形或圆形的垃圾箱。传统的方形的垃圾箱,既占地方,在小空间里又不是很安全!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史上最全沙发选购搭配攻略
沙发选购搭配攻略 卫浴装修技巧
卫浴装修技巧 ·小户型厨房制胜五法则
·超实用装修时间表
·10万装95平演绎简单爱
·揭秘预算漏项低中高级篇
·家装防水五个经典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