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克服审美疲劳 试试DIY来创造新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19:46

  电影《手机》里的那句经典台词“审美疲劳”,似乎成了近几年的流行词汇。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人们也的确会常常感到“审美疲劳”。再美丽舒适的家居环境,如果呆久了,那份曾经精心装扮的美丽都不会日久弥新。那么,如何通过变换家居来克服“审美疲劳”,以满足人们不断追求新意的目的呢?

家居要克服“审美疲劳”试试DIY来创造新空间
家居要克服“审美疲劳”试试DIY来创造新空间

■自己动手为暖气片穿新衣

  最近,喜欢DIY的孟津又开始琢磨起家里那一排排暖气片了。白净的暖气片整齐地靠墙而立,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协调,但却总让她觉得这样有些空空荡荡,还有些呆板、有些单调。琢磨来琢磨去,她终于有了一个大胆的创意:在暖气片上画些画儿吧,最好能随时擦洗掉,隔一段时间还能再画新的。如此,一年四季随着季节变换可以自由发挥,比如春天画上柳树,夏天添点金鱼,秋天涂抹几片枫叶,冬天缀上雪人……多美啊,孟津为自己的创意激动不已。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