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装修要考虑室内通风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18:37

  环保装修是现在家庭装修的主调子,可贴上“绿色环保”标志的建材产品值得信赖吗?昨天从江苏省环境检测中心了解到,现在市场上的“绿色环保”无甲醛的建材产品,其实并不是说没有污染,而是污染低于国家规定的限制标准。

 

  尹卫萍工程师表示,即使是绿色环保材料也不能随意使用,要注意空间的有害气体承载量问题。因为绿色建材的环保性能只是相对有所提高。尹工举例说,好比8平方米房子和100平方米房子的四周墙壁都用板材装修,肯定100平方米房子的有害气体承载量比8平方米房子要强。因此,家庭装修过程中要注意装饰材料的合理搭配,充分考虑室内空间的承载量和通风量。平时要多开窗、多通风,加强室内空气的流通。此外还可选择对污染物质有一定吸附作用的植物进行净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