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甜蜜DIY 齐家网友50平米小户型蜗居的完美呈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1:47:05

网友感言:家,推门而入只觉得装满了暖意,充盈着甜蜜的味道;家,是温馨的港湾,有幸福的味道。

电脑桌的设计比普通的长出一倍来,原因过了几天终于解开,就是桌子上那台新添置的笔记本。

品牌店铺:长春藤油漆(西部化工)   华唯木门

猜猜看这是什么?没错,就是台灯啦!哈哈,造型可爱吧,灯光可是在小鸭的嘴巴里噢!

品牌店铺:FarmHouse品牌店

 

家里红色的“喜”字还没揭掉,我在想,当爱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生活归于平淡,虽然平淡无奇但也真真实实,抓的幸福才叫幸福对吗?

品牌店铺:百瑞家窗帘   城大窗帘城

品牌店铺:利豪沙发   瑞格尔地毯

我喜欢粉红色,粉红是一种甜蜜,是一种温馨,粉红如一缕梦幻,如一丝纯净。我们不谋而合的选择甜蜜的粉红做卧室的墙体。

品牌店铺:多乐士(好心情)   西蒙照明

喜欢欧式风,橱柜选了白色很欧式的风格,拉手也选了不一样的,有种欧式贵族的感觉吗?

品牌店铺:春晖橱柜   可丽容橱柜

卫生间的吊顶也是粉粉的颜色,喜欢。

品牌店铺:奥普集成吊顶   友邦集成吊顶

我爱的粉色墙壁上选了很搭配的灯,也是粉色的花。

品牌店铺:欧龙漆(西部化工)   正品灯饰

电视背景墙摆放了很多布偶,都是我喜欢的,也让很素的背景墙看起来多些点缀。

品牌店铺:觉美墙纸布艺   哥伦布墙纸

白色则是一份清澈,一份明亮,一种静雅,一种纯洁。这是客厅墙体的首选。

品牌店铺:雅炫布业   红人馆饰品家居馆

链接:小成本装修实例 云翼房产网友3万装修78平米玲珑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