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家居装饰掀起文化热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17:09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者对居家生活质量要求的加强,家装业的发展已日渐成熟,装修从简单的铺地、贴墙逐渐发展到对居住功能和居住艺术的不断实施与追求。由此,装饰居家文化也开始在成都家装界展露雏形。

 

  值得关注的是,居家文化热浪在今年尤为明显,而日前新空间巨资承办即将登场的“西班牙经典舞剧”则将这场装饰文化运动推向高潮。

 

  业内人士指出,装饰家居既然是对自身居住空间的一种营造,也就决定了它必然包含有居家文化、生活品位及审美观等多方面的元素。因此,从一般意义上讲,装饰既是一项工程,同时又是一种文化、一门艺术。业界资深人士说到家装产业的“文化之痛”颇为唏嘘。几年来,家装市场风起云涌,价格大战硝烟弥漫,但谁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成都装饰有多少文化,或者说成都装饰够不够文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