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为什么我要选择“成套建材供应”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00:40

  近来,众多媒体都相继报道了有关"成套建材供应"、"一站式购齐"如何质优价廉的文章,相关网络媒体也纷纷转载。"我爱我家"客服部也接到了许多装修业主的咨询电话。大多数的网友对"成套建材供应"的概念还不是很清楚,且一般情况下,人们在接纳新事物时,总担心是否会有什么"不测风云",或者说是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一定是风险重重...??...

 

  我们业主需要的其实就是一个放心、一个实惠,而装修的路上陷阱重重,建材上的猫腻更是多的数不胜数...让许多的装修业主不知如何应对!!现在出现的"成套建材供应"的新模式,究竟能不能为我们的业主提供简便、快捷、省心的帮助呢?首先,我们先看一下在没有"成套建材供应"模式时,我们是如何操作的。

 

  第一步,选择您满意的设计师;


  第二步,选择清包、半包、全包;


  第三步,选择装潢公司;


  第四步,建材选购环节;


  1) 清包,如果选择清包,那建材全部都要自己去购买,施工队长开多少,您就得买多少,究竟应该买几桶漆、多少米电线,多多少少您恐怕只能听他的分配了。然后您就一家一家的与JS们讨价还价、辨别真伪吧!一个字,累,两个字,很累,到最后,是彻底累垮了自己…


  2) 半包,主要建材部分,虽然有自己购买,但大家都知道,无论是半包还是清包,价格上问题最多的是在辅料,环保方面问题最多的也是在辅料。您这房子还是装得担心吊胆,冤枉钱一大把呀。


  3) 全包,相对省时省力省心,责权比较清晰,一旦装修出现质量问题,装饰公司的责任无法推脱,因为工料都是他们负责的。但是费用较高,而且目前装修市场混乱,大部分企业缺乏诚信。由于材料价格、种类繁杂,装修户了解甚少,一旦装饰公司虚报价格,或与材料商联手欺骗业主,很难识别。

 

  选择"成套建材供应"服务之后,我们的操作流程又是如何呢?

 

  第一步,选择您满意的设计师;


  第二步,选择清包、半包、全包;


  第三步,选择装潢公司;


  这前面的N步,您都按照正常的步骤进行,而到了下一步的建材选购,您就可以得到全市最低的价格,家装顾问式服务,核量核价的贴心关怀!


  第四步,建材选购环节;


  清包,也叫包清工,是指业主自行购买所有材料,找装饰公司或装修队伍来施工的一种工程承包方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