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简约”应该有度省钱在别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07:20
  “简约”应有度省钱在别处———工薪家庭家居装修误区浅析
  
  买个房子已经把存款折腾得差不多了,家居装修虽然是大事,但是往往苦于“无米下锅”,多半马虎了事,不是提倡“简约”么?能简则简能省则省吧———这就是工薪阶层囊中羞涩的苦楚。

  好了,家居装修是大事,既然是大事,便不能马虎了事,该花的钱一分都不能少,情愿勒紧裤腰带,也要把装修尽量搞得好一些,毕竟,这往往是一辈子的事嘛。
  
  地砖:踩的就是踏实

  家居装修过的人都知道,地砖是一项大宗开支,好的名牌地砖一块就要上百元,中档的五六十元,低档的甚至十几元就有交易,可伸缩性极大。所以,一些工薪族为了省些钱,当然舍不得花钱买高档地砖———这是一大失误。

  地砖是易磨损件,太低档的一般不耐磨,时间一长容易刮花,看起来“伤痕累累”,你的心也会随之后悔,这时候再想换,就要一块一块凿起来啰,麻烦!其次,太便宜的地砖多半不防滑,容易造成意外伤害。而高档的品牌地砖质量和品相都有保障,单单看价钱你心里也会觉得踏实嘛。所以,我们工薪一族听好了:买地砖万万不可贪图便宜,马虎了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