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3万元装出50平安逸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7:19

  3万元以内,装修房子很明显是要受一定限制的。但这也是经济型装修的特征:装饰效果好,规格不高,但功能齐全。俗话说,少花钱,多办事,经济型装修遵循的就是这个道理,在这种思路下,只要设计、用材得当,同样可以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以下就是三个实际方案,这三个方案是针对一套虚拟的50平方米的房子,装修预算按2.5万元计,是由三家中小装饰公司给出的,希望它能给大家一个参考。

装修

  以装修为重点——3000元的配饰足矣

  支出计划比例:1.7:0.5:0.3

  适宜对象:房子准备出租或者不想在家具和配饰上多破费,抑或因为房间限制无法配置尺寸合适的家具。

  具体操作:17000元支付装修公司,请他们设计装修方案,制作一些尺寸更适合的家具(如鞋柜、衣柜、壁柜、橱柜、书柜等)。除客厅和玄关等必要处理外,少做造型和装饰,不做顶角线和宽大的哑口、窗套,房门尽量使用模压门,不但节省花费,而且简洁时尚。

  如果喜欢木制感觉,可以选择清油,主材最好使用曲柳等经济型主材;喜欢白色的话可以选择混油,它不表现主材的机理,对主材要求不高,可以选择便宜的松木等。但混油出效果需要好油工和好油漆,所以建议用高档油漆。

  用5000元购买装修主料,很多人会觉得太少了,但只要精打细算是可以的。地面可以购买每平方米80元左右的复合地板(四合地板等),或者选用每平方米50~80元的国产地砖,花费大多数情况下为1500元左右;洁具可以选择一些国产产品,花费在2000元左右;五金包括龙头、门锁、门吸、把手、开关、推拉门轨道等,除轨道外尽量使用普通产品,花费在1500元以内。

  最后剩下3000元用做配饰,可以在价格便宜的灯具城选购灯具,每盏灯的价格控制在80~120元,窗帘杆可以在宜家家居购买,那里这种产品价格在20~50元左右,而窗帘、布艺您可以选购自己喜欢的布料制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