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装修预算中容易犯的四个错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6:09

  装修是门学问,在装修前期,我们会做一个装修预算,由于没有专业的装修知识,我们常常预算进去了许多东西,但是等装修完成后,却发现很多东西根本用不着或者根本用不到这么多,如何让钱用到刀刃,让每一笔钱都物有所值呢,下面四点可以借鉴。

装修预算中容易犯的四个错误

  1、射灯太多 
  在时下的家居装潢中,许多工薪家庭都追求灯光带来的美丽。于是他们在家居装潢中尽可能多地安装射灯。但事实上这是一大误区。首先,过多的射灯容易造成安全隐患。这些射灯虽然看似瓦数少,但它们在小小的灯具上积聚热量大,短时间内即产生高温,时间一长易引发火灾。 
  其次,这些射灯通常只有客人来时才打开,抑或逢年过节才用,除此通常不用。许多装了射灯的同志都较后悔,认为这是花钱买了一个错误。因此,在射灯的安置上应坚持能少则少的原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