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摆脱家居烦恼 教您破解五大装修败笔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4:50

  家居装修败笔多多,但比较而言以下五条是最常见的,我称之为五大败笔,仔细看一看,它们有没有出现在你的身边?

  一、电器使用缺乏规划,花钱又占空间

  如今的房价可是寸土寸金,咱老百姓熬干心血才拥有自己的一套房子,面积一般都小的可怜,空间就需要合理的规划,而空调、电冰箱等几大件很“霸气”,个个“大块头”,使原本就很局促的房间更加拥挤,还有些家庭在客厅或者卧室的墙壁上再来个挂式空调,整的墙壁鼓出一个大包,突兀碍眼,影响整体美感。

电器使用缺乏规划,花钱又占空间

  建议:彩电、空调、电冰箱,一样都不能少,但是在购买和摆设的时候要量体裁衣。

  根据户型和空间的特点进行规划安排,选择那些形状合适的家电。就空调来说,外形美观就很重要,另外,目前家用中央空调已经逐渐普及,有的中央空调甚至可以“隐形”。比如一些品牌推出的超薄产品,它消灭了一大空间杀手,省了空间就是省了银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