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工薪族必看 教你聪明装修省钱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0:50

  对于众多消费者来说,装修是家庭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一笔不菲的开支。绝大多数的业主都希望利用手头有限的资金,请专业设计师进行规划,精打细算地将房子装修成自己想要的舒适空间。那么,怎样充分利用资金及空间,把钱花在刀刃上,创造一个令人满意的装饰效果呢?

工薪族必看 教你聪明装修省钱法

  1. 要省钱可以从壁板开始。
  柜子钉壁板除了有防潮的功能外,还有受重的考量。若壁面没有渗水的问题,没有放置重物,可以不要钉柜子的壁板。像主卧的展示柜,主要放置我的个人收藏品及化妆品,所以不必钉上壁板,这样既省钱又有美感。
  2. 厨房设备使用国货
  厨房装修要省钱一定得从厨具及磁砖下手,考量到预算,全部采用国产用品。我装修的时候本来预算台面是用珍珠板,但因为部分用料超标,就换做用人造石的台面,大大节省了预算不说,据说人造石台面还非常环保,最大特点就是无辐射,很适合刚结婚的小两口使用。
  3. 三面铝窗造型最省钱
  阳台墙上本来就有架铝窗,但因为太过陈旧,计划着将原有的铝窗拆除,再换上新的铝窗。铝窗最省钱的作法,就是用三面铝窗,搭配5mm厚的强化玻璃,若是用格子的造型铝窗,价格得多1倍。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春季装修七个要点提前知
春季装修七个要点 实用瓷砖选购Q&A
瓷砖选购Q&A ·小户型厨房制胜五法则
·超实用装修时间表
·10万装95平演绎简单爱
·揭秘预算漏项低中高级篇
·家装防水五个经典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