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冬季也是装修好时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00:30

  由于装修施工的工程质量不同程度地受环境气候的影响,“金九银十”过后,在大多数人的固有观念中,11、12月冬季不宜装修。

 

 

  其实,冬季装修有其他季节无法比拟的优势,如冬季室内空气干燥,油漆干燥得比较快,减少了对空气中尘土微粒的吸附,刷出的色泽、品质等效果俱佳;木材中的含水率也达到一年中的最低点,此时进行装修基本上可以杜绝开裂和变形的现象。所以,只要在技术上控制冬季易出现的问题,冬季也会是装修的大好时机。

 

 

  冬季装修优势难得

 

 

  传统的装修观念是:秋季是装修的黄金季节,冬季不宜装修。从目前广州的装修市场的情况看,许多装修公司在入冬后,纷纷打出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消费者也会在这个有优惠的季节选择合适的装修公司,装饰自己的新家,以便新春佳节在新居合家团聚。

 

 

  1 在目前的装饰材料市场上,由于受价格因素的制约,几乎没有真正烘干的木材。冬季的木材含水率最低,干燥的程度最好,最不易开裂和变形。

 

 

  2 冬季不影响涂料喷刷。油漆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装修的最终效果,由于冬季室内暖气的烘烤使空气干燥,油漆干燥便很快,从而有效地减少了空气中尘土微粒的吸附,此时刷出的油漆效果最佳。

 

 

  3 冬季装修市场相对萧条,建材市场再不是“皇帝的女儿不愁嫁”,各种装修材料的侃价工作将更加顺利一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