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大师指点 选择玻璃面洗手盆的注意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47:59

  洗面盆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卫生洁具。

  洗面盆的材质,使用最多的是陶瓷、搪瓷生铁、搪瓷钢板,还有水磨石等。随着建材技术的发展,国内外已相继推出玻璃钢、人造大理石、人造玛瑙、不锈钢等新材料。洗面盆的种类繁多,但对其共同的要求是表面光滑、不透水、耐腐蚀、耐冷热,易于清洗和经久耐用等。

  所以在选择洗面盆时需注意其陶瓷质量。高品质的洗面盆其釉面光洁,没有针眼、气泡、脱釉、光泽不匀等现象;用手敲击陶瓷声音比较清脆。而劣质的则常有砂眼、气泡、缺釉,甚至有轻度变形,敲击时发出的声音较沉闷。

大师指点 选择玻璃面洗手盆的注意点

  一.选购洗手盆注意点

  1、挂墙式的洗手盆高度可调节,节省空间设计。

  2、台上盆用玻璃胶密封。

  3、如果空间不够大的话,可选择安装柱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