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贴墙纸壁纸须懂得刷基膜 让墙纸保持更长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42:42

  【摘要】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基膜是什么?它的作用是什么?墙纸辅料当中有:胶水、胶粉、基膜3样东西,基膜是其中的一样是一种无味环保透明物体,当基膜刷在墙面上等干了以后就会形成一层硬硬的物体,它的作用就是隔离墙面,让墙纸和墙面隔离开来,不要让墙纸直接触到墙面,形象的讲就是一层保护膜。

  1、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基膜是什么?它的作用是什么?墙纸辅料当中有:胶水、胶粉、基膜3样东西,基膜是其中的一样是一种无味环保透明物体,当基膜刷在墙面上等干了以后就会形成一层硬硬的物体,它的作用就是隔离墙面,让墙纸和墙面隔离开来,不要让墙纸直接触到墙面,形象的讲就是一层保护膜。

贴墙纸壁纸须懂得刷基膜 让墙纸保持更长久

  2、现在来讲为什么一定要刷基膜隔离墙面?贴墙纸大部分都是水泥墙或者刷过油漆的墙面,因为水泥墙和油漆墙面有时候含碱性高,或者有污染,它们都是化学成分的物质,墙纸毕竟就是纸的东西。有经验的人都知道纸如果直接往墙面上贴过1年半年撕下来里面可能就变黄了!所以贴墙纸强调一定要刷基膜隔离,这样就可以让墙纸更长久,起到保护作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