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有条理的酒吧吧台的装修设计知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42:07

  【摘要】酒吧装修的设计风格应个性鲜明,在空间上应该生动、丰富,给人以轻松雅致的感觉。在设计酒吧空间时,有条理的组织空间是非常必要的,今天一起来学习酒吧吧台的装修设计知识。

有条理的酒吧吧台的装修设计知识


  吧台是酒吧向客人提供酒水及其他服务的工作区域,是酒吧的核心部位,因酒吧的空间形式经营特点不一样,吧台最好是由经营者自己装修设计,所以经营者必须了解吧台的结构。

  吧台由(前吧)吧柜(后吧)以及操作台(中心吧)组成,吧台大小以及组成形状,也因具体条件有所不同,就其样式可以多种多样的。

  酒吧吧台的装修设计一、两边封闭的直线吧台,这样的吧台可以凸入室内,也可以凹入房间的一端,这种吧台的优点是酒吧的服务员不会背向客人,直线吧台没有固定的尺寸,一般认为一个吧员能有效控制的吧台在3.5米左右。

  酒吧吧台的装修设计二、吧台的形状是马蹄形吧台,或者称为U形吧台,吧台凸入室内,一般要安排三个或更多的操作点,两段抵住墙壁,在U形吧台的中间,可以设置一个凹形储藏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