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做好计划有条不紊 家装计划制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36:03

    装修是件大事,马虎不得,在装修前必须详细了解各种装修的知识。为了使装修能够有条不紊比较保险的方法就是制定一份详尽的装修计划。那么装修计划应该如何制定呢?

家装计划

    预算分配

    装潢前,必须了解要以多少预算来装潢新房,依照个人需求去做(比重分配),让较高的预算花在刀口上就对了!,例如有些人注重客厅的舒适或华丽,那就可以在客厅下较多的预算;而有些人重视书房甚至浴室的部分,会想要比较放松的个人空间,那么,预算就着重在比较在乎的空间,这样能够有效减少整个预算的超支。

    基础装修

    装修必须进行的项目,这部分只占装修总费用的一小部分,消费者一般不知道装修的总花费,往往喜欢和装修公司砍价,其实这样做并不好,同类公司一般价格相差不大,结果往往降低价格,增加了风险。

    设计部分

    体现风格、和品位的项目。是装修的灵魂,一味增加设计项目,是投资超支的重要原因之一,但缺少必要的巧妙设计,家居也就显得平淡了。

    水电改造

    水电改造,新房少一些,旧房就多一些,越旧的也越多,设计项目的增加,尤其是吊顶中灯具的多少,对费用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一些客户一味的增加各种开关、插座,最后一算费用大的惊人,这也是投资超支的重要原因之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