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60平米装修案例打造地中海温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40:24

  对于地中海风格的喜爱是很多人对于阳光、大海、沙滩的喜爱,将对于这些自然的风景的喜爱寄情于家的装修中,以解一番相思苦。

  温暖,是永恒的对阳光的向往,床单上是花和蝴蝶编织了一个女孩温馨的梦。

60平米装修案例打造地中海温情

  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梦想,整个家中没有张扬的设计、浓重的色彩,也没有过于花哨的装饰,走入这个家,地中海气息扑面而来,纯粹的蓝与白的搭配令人神清气爽而温暖。四白落地的墙面,干净得不染一尘,深蓝浅蓝天蓝粉蓝的家具与配饰,统一得有些执著。

  阁楼虽小,却五脏俱全,是一个带储物功能的阳光客房。

60平米装修案例打造地中海温情

  温情,浓缩在砖瓦中的感动

  在家中,阳光明媚通透,你很难想象这是一个只有60平米的小户型。当初一眼选中这个房子,也是因为它4米多的层高。在加建二层阁楼的问题上,周丹也曾犹豫过,因为她担心加了阁楼之后会影响到采光,但不加空间又不够用。后来听了设计师的建议,改成了半阁楼,这样,楼上新建的阁楼,既多出了储物的面积,也为家中平添了一个有阳光的客房。阁楼只建了客厅的一半,落地大窗的阳光依旧可以倾泻到整间屋子,楼梯下的空间,也被巧妙地利用起来作为视听空间。

  扩展后的卫生间使空间得到了更有效的利用,开门方向的改变使暗卫变成了明卫。

60平米装修案例打造地中海温情

  一进门左手的洗手间,周丹觉得太小,很不方便,于是扩充了几平米到狭长的客厅,并将扩充后的外墙设计成圆弧形,改变了开门方向为朝南,这样做的好处是,一点儿也不影响进门时的开阔视野,卫生间的面积也因此增大,不仅有了干湿分区,而且也使洗衣机等都有了安放的地方。弧形墙面还做了一些几何形镂空,既可以摆放花盆做装饰,又可以引入客厅的光线。光透过蓝色隔扇门和墙上的几何图形洒进卫生间,影影绰绰,有种梦幻的感觉。

  蓝白搭配营造出纯净的空间,开放的书房光线充足,看书上网都很舒适。

60平米装修案例打造地中海温情

  餐厅也由原来的位置挪到了客厅,原来的餐厅则和洗手间多出的墙面一起变成了一间迷你书房。半阁楼的边缘正好是客厅和餐厅的分界线。从楼上垂下的绿色吊兰,使用餐的心情都变得愉悦起来。

60平米装修案例打造地中海温情

  加了客厅长度一半的阁楼,一点都不显得压抑,更不会影响阳光倾洒进来。宽敞明亮的客厅让这种狭长变成大气,蔚蓝的沙发,洁白如水冲刷过的墙面,结合从窗外洒进的眼光,一副地中海的典型画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