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96平米不规则公寓阁楼的创意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00:15

    9平方的不规则阁楼,带露台的公寓。拱形天窗,多层的小楼梯装饰和可见的木梁,设计上很精美。倾斜的墙壁和天花板涂以白色。高挑的天花板,漂亮的天窗,充足的自然光线使宽敞的客厅空间觉得非常舒畅。一个玻璃推拉门(落地窗)直接到达阳台,城市的美景可尽收眼底。

    一个玻璃推拉门(落地窗)直接到达阳台,城市的美景可尽收眼底。

    带露台的公寓。拱形的天窗,多层的小楼梯装饰和可见的木梁,设计上绝对完美。

    高挑的天花板,漂亮的天窗,充足的自然光线使宽敞的客厅空间觉得非常舒畅。

    卫浴间,马赛克墙砖带来极强的设计感。

    厨房带有大量存储空间的U形厨房,葡萄牙石灰石台面。瓷砖是负有几种色调的蓝色。

    走廊里内置推拉门衣柜,兼具了实用性和美感。

    和客厅用设计的天梯隔开,半开放式的,很好地利用了不规则的空间。

    夹层卧室是从客厅里上去,放置着双人床,往下看都是开放式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