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如何解决水龙头漏水 爱家来支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58:44

    家中水龙头漏水一定不少人遇到过,而且是从水龙头出口处或者是接头处滴个不停。事实上水龙头的构造很简单,漏水的问题只要换上水龙头内部的轴心垫片或三角密封垫等密封垫类的零件,就可以获得解决。

如何解决水龙头漏水爱家来支招

    关于漏水修理,会漏水的原因不外乎是拴水龙头部分(固定螺丁)的止水胶带损坏所致。因此只要使用板钳将水龙头取下,在固定螺钉的地方重新卷上新的止水胶带即可,以下为维修的步骤:

    1、首先,先将水龙头拴紧,用板钳将水龙头以逆时针方式回转取下。

    2、将螺纹孔向外,在螺纹部分用风印胶带顺时钟卷上5-6回。

    3、看水龙头是否有调整好用水拴板钳顺时钟方向拴入。

    4、安装完成后,打开总开关试试,确认看看是否还会漏水。

如何解决水龙头漏水爱家来支招

    故障原因及解决办法

    1、阀芯关闭后龙头仍然出水

    这种现象有可能是压帽松动造成阀芯的松动而封不圈变形,无法封水,解决办法是取出阀芯,检查底部胶圈,将其复位后重新安装。

    2、水从阀芯周围渗出

    这种现象有可能是阀芯松动或发生位移,解决办法是取出阀芯重新安装一次。

    3、水从阀芯中间部位渗出

    这种现象是阀芯损坏,解决办法是更换阀芯。

    4、龙头底部漏水

    这种现象一般是由进水管O形圈未装好或变形而造成的,其解决方法是、旋出软管,如发现O形圈未变形,将O形圈和进水管重新套上装好即可,如果发现O形圈已变形,则更换O形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