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厨房装修不能忽略细节 烟机和水槽决定橱柜成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53:00

    购买橱柜的同时,许多消费者并不使用橱柜厂商推荐的烟机灶具或水槽,而习惯去电器城或建材市场单配这些产品。然而,并非专业人士的消费者们绝对不知道烟机灶具或水槽的安装如此麻烦,也并非上门一次就能完成的。

    安装方法

    烟机按形状分成三种型号柜罩型效果最好

    根据市场上的调查,一般来说,抽油烟机可以分为浅罩型和深罩型及柜罩型三种。专业人士介绍,这三种类型的抽油烟机在技术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油烟抽净率为浅罩型在40%左右,深罩型在50%-60%,柜罩型大于70%-85%.

    

厨房

    

    

    浅罩型的集烟罩很浅或基本上无集烟罩,因此抽净率不是很好。

    深罩型则包括深型或深柜型,价格也较为适中。

    柜罩型抽油烟机实际是抽油烟机和集烟柜的组合,其集烟罩由四面围起来的挡风屏构成,仅留一面做操作口,相当于一个容积更大的集烟柜,能更有效防止油烟的外溢扩散,缺点则是体积较大,不太美观,价格贵,市场产品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