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时刻提放网站力推产品 猫腻可能就存其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51:59

    分析:相比较第一次装修的业主,设计师算是专业人士,因此很多人期望设计师能给装修提供一些专业的意见,包括选材方面。的确,不少对装修材料又一定的了解,而且接触过不少实际案例,可以给出参考意见。但据业内人士称,不少装修公司的设计师和很多材料商存在合作关系,一旦业主在设计师的推荐下应用了这些产品,设计师将从中收取一定比例的提成费用。这就不排除设计师为利益推荐一些合作的品牌商。

    

装修推荐

    

    专家支招:当设计师向业主刻意推荐某个产品时,那就要注意了。首先要仔细比对材料的质量,看哪一款产品性价比更高,更适合自己的房子。选择好产品后,去建材市场仔细比对价格,如果相差离谱,就要注意设计师的“用心良苦”很可能是别有目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