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青砖与红砖的区别在哪些地方 你能说出来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51:37

    谈起砖头,我们首先可能会想到的是那青青,红红的砖块,也会想到那一排排一列列的水泥砖房屋。是的,人们对泥质的砖头的设计发明的确是从根本上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在谈起砖头、转快来。随着制造技术的发展,人们逐渐地发明了水泥砖,砂石砖等等。不过我们今天就只谈谈红砖和青砖。说说,青砖与红砖的区别在哪里。

青砖与红砖的区别在哪些地方你能说出来吗

    说起红砖与青砖来,虽然他们只是一字之差,那么青砖与红砖的区别在哪些地方呢?首先呢,青砖的历史悠久,曾有语云“秦砖汉瓦”就让我们知道早在秦朝的时候,人们就已经制造除了青砖。

    话说,青砖在抗腐蚀强度上和那个抗压强度上都是比较好的。

    然而,红砖则是在近代才逐渐在建筑舞台上展露头角逐渐盛行的,直到国家颁布即将禁止烧制和使用红砖的时候,红砖才逐渐退出,然而转而粘土空心砖继而跃上建筑的大舞台。并逐渐被广大的老百姓认可。

    而且,每当咱们旅游时所观赏的古代建筑,现在看到的都是用青砖建造的房屋,他们是历经千年风雨侵蚀,但却是仍然能够屹立如以前开始的那样,着就足以用来证明青砖的优越性能。然而,要说起青砖在量产,烧制等各个方面的技术要求也相对比较繁琐比较烦人的红砖。再一个就是红砖在抗压和强硬度方面都是比不上青砖的,但是由于可以实现大量的生产化,而且再制造即烧制更容易,所以逐渐红砖逐渐的先是盛行然后逐渐的淡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