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卧室床家具之常见的小户型卧室床款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34:33

      虽然在字面上观察卧室床家具和卧室家具床,可能因词语的顺序发生变化而导致含义不同。但是也可以说卧室床具和卧室家具床都可以是在指新房卧室床。面对市场上各式各样的新款卧室床,到底应该如何挑选小户型卧室床呢?

      小户型卧室床——板材床

      卧室床家具中有很大一部分的新房卧室床都是板材床。由于板材床主要是人造板材生产而成,所以这一类型的卧室家具床在价格上比较实惠,普通款型的并不会花去特别多的装修预算。

      板材结构的新款卧室床一般是由弯曲的小板材组成排骨架。这种排骨架的弹性比较好,虽然排骨架不是由单个木块弯曲而成,而是由多层木单板分层涂胶粘合、冷压固化成型的,但是排骨架的弹性十分好。

      小户型卧室床——实木床

      实木床的造型比较多样,而且材质也比较环保。但是,国内一般采用的是PU漆,这就使得卧室床家具的环保性能大幅度降低。

      实木床需要使用大木方料,这就大大提高干燥处理的难度。一地那处理不当,就会导致使用的过程中的开裂松动,并发出响声。

  (卧室床家具)

      小户型卧室床——新款卧室床

      中空纤维作为新款卧室床床垫在散湿性、保暖性、蓬松性、透气性和抗菌性都具有独特的优势。这种新款卧室床垫可以快速地疏散潮湿的水汽,使被芯保持干爽。同时,不染尘、无异味、防霉性好,不会出现过敏反应,保暖蓬松性能好。

      由于每根纤维上都贯穿了很多透气小孔,可以富含大量空气,所以保暖性能十分优越。同时,中空纤维可以抑制细菌的滋生,避免发霉虫蛀的困扰。

      小户型卧室床——结构

      如果确定了卧室家具床的材质,下一步就是观察卧室床家具的结构了。

      首先,检查床箱和床头是否是分体结构。有些新款卧室床是需要依靠床头来进行固定的,可以通过摇床头看是否稳固来检查质量。如果出现晃动或是发出响声, 那么卧室床家具的质量肯定不过关。

      其次,检查床架。通常排骨架的弹性都没问题,但是需要注意新款卧室床的环保性能。

      以上就是对如何挑选小户型卧室床的分析。对于还在纠结如何挑选卧室家具床以及卧室床家具的朋友来说,新款卧室床在材质和造型上都是比较有吸引力的。新房卧室床除了在舒适性上需要多加注意之外,环保性也是需要留意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