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居家风水 >> 正文

厨房装修颜色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3:59:24

厨房装修颜色风水,作为家庭半边天的主妇最要注意!厨房要干净,白色是首选主色,厨房是做饭煮食的地方,白色卫生状况良好,一尘不染,饮食大可以放心。厨房装修注意事项 17招厨房风水营造健康 >>>

厨房装修颜色风水

厨房装修颜色风水


厨房装修白色的好处
择白色的好处,就是把心里所有不好的东西通通放掉,把自己变成空白,在锅碗瓢盆之间重新找回生活的乐趣,找回女人的信心,找回柔和和多情。那样的厨房,仿佛就有了一种魔法,能在忙碌间抚平一切创伤。白色厨房的真实含义,是要我们学会释放一切不好的情绪,找回属于自己的平静与健康。即使是男人,如果心情烦躁,也可以尝试着做一顿饭。也许忙了一阵之后,你的心情能够大为改观!因为白色非但不能唤起人的情绪,反而有助于人各种情绪的平伏。通常,白色象征的就是平静,什么情绪都在渐渐放送、渐渐淡化。对吃饭的人来说,常常在饭前做着各种各样的事情,可能就会带着各种各样的情绪。等到进厨房端菜,如果四面白墙能帮他平复情绪,再加上饭菜的香味,那不反而就唤起食欲了吗?


厨房装修颜色风水技巧
巧妙地利用色彩的特征,就能创造出空间的高宽深作视觉上的调整。厨房空间过高,可以用凝重的深色处理,使之看起来不那么高;太小的房间,用明亮的颜色,运用淡色调,使之产生宽敞舒适感。采光充分的厨房可以用冷色调来装饰,以免在夏日阳光强烈时变得更炎热。


厨房装修风水禁忌
灶位不可冲墙角,腰酸背痛(背后有门来冲亦同)。
灶位后面之外面不可冲他人之屋角(流鼻血不止),心脏病 . 
灶位两侧不可冲门,灶下不可放腌渍物。
灶台不可安放於阳台之上(上空下空)。
灶台不可安放於水缸旁边。
灶位不可冲门与冲路,口舌是非多。
灶位不可压梁,全家不安(头上发热)。
灶位不可与冰箱对冲,冷热不和(易流产)。
灶位不可与厕所门对,药瓶不离。
灶台不可背靠厕所(即人向厕所壁)。
灶台不可面对厕所之马桶。
灶台不可暗对厕所内之马桶,虽然隔墙亦不可以。
灶台不可正对房门(尤忌老人房)。

 

厨房装修颜色风水,白色为主调是最佳选择,次之是厨房装修的自然原木淡黄色,其余色彩只做点缀,一切以清淡为原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