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犯太岁 >> 正文

庚辰岁太岁董德大将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42:44

庚辰年是:...1940年、2000年、2060年...(60年一周期),属龙的人在此年是本命年犯太岁,此年太岁星君是 庚辰岁太岁董德大将军 主管人间吉凶祸福。

庚辰岁太岁董德大将军

庚辰太岁董德大将军

庚辰年太岁董德大将军龙相,端盅。

在宋代时降生在乐安(今江西省乐安县),名叫董德修,也叫董德,字仲修,幼年时聪明机智,立志学习儒家著述,勤奋读书,常常忘记疲劳,性格稳重,待人厚重,话语很少,不喜欢谈笑嬉戏。长大以后,三次参加科举考试,没有考中,就隐居草野,努力治学,还说:“我家的门第自然会显赫,浅薄啊,何必一定要什么官职呢?”在生活中,他家庭虽然不富裕,但是,乐于行善,能够分割产业救济穷苦人家。

龙仲曾经早宋代大哲学家陆九渊(1139-1193年)门下学习,整天静坐,专心理学,治学有德,善于文章,诗歌风格平和,就像他的人品一样。跟随他学习的人大多有德有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