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我家该如何布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6:50:40

  风水答疑

  问:

  我刚买了套房,老公是1981年11月出生,我是1983年11月出生,麻烦帮我看一下房子的风水和我们的命理。

  我家财位、文昌位在哪?该如何布局?

  此屋对合家健康、事业有影响吗?各房间床位怎样摆设更为合理?文/读者张小姐  

  答:

  按图观察,此屋坐东向西。据家传古籍堪舆书记载,向西属归阴之位,气脉薄弱,不聚财也。建议:在大门内顶部至天花顶墙的中心位置,设置一盏红色用电长明灯,大门内部地面放置一张红色的地毯。此方法可以化解向西带来的不利磁场影响。另加建议,在大门中心正对客厅东面墙合适位置(如图红色示),摆放一个养有金鱼的鱼缸,所养金鱼以三条黑色、六条粉红色为佳,合计九条,属“九九归一”,能增强房屋气流,增添房屋生气,主财运亨通、合家安康、大吉大利。

  厨房和靠近厨房的房间布局都合理,没有问题。

  主人房床位属坐东向西有点欠佳。最理想是床头坐北向南,但由于北墙为厕所,且正对马桶非常不利,不能按此布局。如床头靠南面墙,后靠窗户也不吉。床头靠西面墙,会与大门相冲,亦不合理。根据房间布局,唯一建议,不移动床位,床罩多用红色,增强气流凝聚,对居住健康、和睦有帮助。

  东北角房间的床头摆放在南面墙,床身多靠房间东面墙,属坐南向北。按此布局,床头后靠卫生间,建议在房间南面床头墙的中心位置,吊挂一个装有五帝币的红色利是封,利是封外可以用红色锦囊套着,可以化解很多不利因素影响,而且更为美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