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风水中应该如何布局助旺官运-旺财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6:50:38

风水中应该如何布局助旺官运

    中国自古就有“为官方贵”之说,认为当官才能身贵,才能光宗耀祖,成为社会显达之人。无论什么时代,它都符合人伦要求,所以人们对求取官运类事趋之若骛。

     因此,风水作为命运的“补药”,对如何旺官运也特别讲究。

     一是利用龙龟旺官运。龙龟是一种瑞兽,主吉祥,化小人招贵人,利官运。其用法要放在三煞位或水气重的位置。风水学里说:“要快发,斗三煞。”水气重的风水位代表易生口舌是非,龙龟在位能加强人缘,化解官灾。

     二是利用风水尺旺官运。风水尺又称为鲁班尺,具体操作时将上面全部吉度刻出,凶度祛除,这样便是一把只有吉度的尺,被风水中称为“旺财升官尺”。公务员及趋官职员可将其放在台面作为装饰或纸镇之用,在家里可摆放在门角之上,或放在书桌台面亦可,久而久之,有利于接近贵人和职位提升。

     三是利用奔马旺官运。奔马被称为“马踏飞燕”,在风水中主事业发达、性情奔放,有助旺官运的作用。它尤其可以补命局中的午火,可放在办公桌台面上或者用神方向。

     四是利用青龙旺官运。书云“小人兴波阻滞多,青龙一条去其恶”,所以龙具有化解事业中小人的作用。同时,龙腾于天,它又是吉祥之神,象征官运事业充满旺气。长期在家宅左方摆放一条龙,利于升官发财,也可用作命局助旺用神调理。

     五是利用猴和马旺官运。用一只马和一只猴的用品(多是猴子爬在马背上),取“马上封侯”之意,将其制作成铜器摆放在办公室或家中,喻功名建树,利于升官。“马上封侯”,公务员和官场中人使用最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