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会破财的住宅大门风水-常见大门风水催财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5:39:14
最近手头紧,花钱如流水,原来是会破财的住宅大门风水惹的祸。赶快看看,马上改改!例如开门见灶,钱财多耗!《阳宅集成》云:'开门见灶,钱财多耗'。即入门见到灶,火气冲人,令财气无法进入。   会破财的住宅大门风水
住宅大门风水   开门见厕,一进大门就见到厕所,则犹如秽气迎人,财气止步。 开门见镜,镜子会将财气反射出去,如果不是大门直对冲煞或污秽之物等,则不宜正对大门。       电梯吸财气 大门正对电梯,正好犯冲,本来住宅是聚气、养气之所,如今与电梯直对,宅内之气则在其开闭之间,被其尽数吸去散往他处,可谓大忌,因此要在门后设置屏风以拒内气外泄。     楼梯退财 如果大门正对楼梯,会形成两种不同的格局,一是正对楼梯是向下的,则家中的财气极有可能向下流逝,因此要在门后设置屏风来阻止内财外流;另一种情形是正对向上的楼梯,则考虑财水外流,若在门内放置大叶植物如发财树、金钱树等列可引财入室。       门直通到底财难聚 如屋中有好几个房间连在一起,切不可设置从大门直通到底的数扇门,也忌象旅馆饭店一样,一条长廊连着一排数间房间,否则同样意发生外遇或私奔之事而难得平安。且大门与后门不可相穿,也就是不可同处一直线上,前后门乡穿,主财富不能聚。       穿心剑财跑光 大门如果正对走廓或通道,其形如利剑穿心欲入,这样的格局叫穿心剑,如果住宅内部的进深小于走廓的长度,则为祸最大,此时可放置屏风,以收改门之效,才能避其锋芒,如果住宅在底层,大门正对大路,则可种上环形花丛,以圆润来化解直冲而来的外力。


虎强龙弱的住宅不宜住 一些屋宅的右边是很高的楼,或者是很高的高压塔、烟囱甚至是过街天桥(对于一、二层住宅来说),而左边则相应楼房低矮。那么,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你就会真正感受到风水的威力了。或许你会健康不佳,或许你财运不开,或许你事业不顺甚至官司缠身。总之,很的大原因与你则越过越穷的屋宅风水相关。       常见大门风水催财方法   1、门旁摆水可催财 利用好门的功能可以为家中催财及招财大门的方位可以说是掌握财运的命脉而最简单的催财方法就是在门旁摆水所谓“山主人丁水主财”有水的地方便能 发挥财气的作用。 除了水之外所有水种植物及插花都有催财的作用只要放在大门口附近便能生效。  2、开门见红 也叫开门见喜即一开门就见到红色的墙壁或装饰品入屋放眼则有喜气腾腾之感给人的精神感觉温暖振奋心情舒畅。  3、开门见绿 即一开门就见到绿色植物生趣盎然又可收养眼明目之功效。    4、开门见画 若开门就能见到一幅雅致的小品或图画一能体现居者的涵养二则可缓和进门后的仓促感。       财位安身立命之本,财运好,事业好,利用本文会破财的住宅大门风水查漏补缺,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