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恋人夫妻属相相冲的化解方法“如何化解生肖不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07:14

人们常说年龄相差六岁的人属相犯冲,假如结为夫妻会冲突多,或者对其中一方很不利。其实这种说法并不是绝对的,假如这种相冲是有利于喜用神的,反而会有好的影响。但假如是真的不好,也不是无药可治,只要方法得当,是可以化解的。

相冲的属相有:鼠与马相冲、牛与羊相冲、虎与猴相冲、兔与鸡相冲、龙与狗相冲、蛇与猪相冲。其化解方法是:

 对于合婚不利的属相一定要记住,因为他直接影响到你未来的婚姻是否幸福。在多年的实践中证明,在离婚的人中有一半的人和属相不合有关系。至于上面列的合婚中的属相未免有些绝对,现实的生活中不一定就找一定要相合的,有的是其它的属相也不错。只要记住属相间不相冲、相刑、相害守住这几个大原则就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