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客厅镜子的摆放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6:04:19

    家居风水是一门非常深厚的学问,在中国风水文化更加源远流长。远至春秋战国时期的《易经》,可谓中国风水文化的开山鼻祖,许多现代风水文化观念都是从中延伸出来的。镜子之镜子的摆放及客厅镜子 风水中的学问,镜子在古代是非常重要的一件家居用品,唐代白居易的诗《照镜》中提到“皎皎青铜镜,斑斑白丝鬓。岂复更藏年,实年君不信”表明在古代镜子不仅是家居生活中的一件物品,更是被古人寄托情怀借以明志的重要抒情对象。下面我们说说客厅镜子风水讲究!

客厅镜子在风水上的意义

1.反射出加倍的能量

    镜子在风水上具有能量加倍的功用,可以营造出宽敞的空间感,还可以增添明亮度,但必须让镜子放置在能反映出赏心悦目的影像处,对增加屋内好的能量才有帮助。

2.圆形和椭圆型镜象征圆满和谐

    家中房间的镜子或女主人化妆台镜子的形状最好采用这两种,或棱角较少、形状较不尖锐的也可以。客厅和餐厅可以放方形镜,方正的格局可加强主人的气势,但最好选用加框的镜子,避免棱角煞气外露。无论是房间或厅堂都最好避免镜子悬挂时有“吊脚”情况的出现(即镜子放置在矮柜或壁龛上比较合适)。

3.避免摆放在易使人受惊吓的地方

    镜子有反射空间的能量,也同样有反射人与物品的能量。在风水上,镜子应避免放在人最脆弱或最无意识的地方,以免造成反效果,正如住宅风水有云:“镜子宜暗不宜明”。另外,镜子放在大门正对面也会形成冲煞,把好气反射出去,每次进门时也容易受到惊吓,长期下来容易精神紧张,生病破财。

客厅镜子的摆放风水

1.镜子之镜子的摆放及客厅镜子

    风水中的学问,“镜子没有,人不如狗”——镜子,是每个家庭中必备的用品之一,只是或多或少而已。尤其对爱美的女性来说,更是不可一天不照镜子,但从风水的角度,镜子却是种很阴、很寒冷的东西,其性能收、能放,用得其所者增福增运,反之则损福破运,所以摆设时禁忌很多。
镜子之镜子的摆放及客厅镜子 风水中的学问,镜子,在家宅里面,主要有两种作用:供主人、客人正冠,也就是检查一下自己的头发是否乱了、衣服是否穿整齐合身了等。第二个作用就是能虚化扩大室内空间,在墙的一面安装上一面落地大镜子,小的客厅在视觉上看起来成了大客厅。

2.镜子之镜子的摆放及客厅镜子

    风水中的学问,镜子是每个家庭中必备的用品之一,古人特别强调家居内部镜子摆放问题,因为从风水的角度,镜子是一种很阴、很寒冷的东西,其性能收、能放。镜子摆放的好坏形同双刃剑,得其所者增福增运,反之则损福破运。所以,镜子的摆放需要特别注意。

3.镜子之镜子的摆放及客厅镜子

    风水中的学问,镜子对着床摆放会影响夫妻感情,会造成夫妻不合,易出现第三者。同时,镜子对着床头摆放容易使人做怪梦休息不好。那么房内有梳妆台必然会有镜子,怎么办呢?解决办法就是在梳妆台的镜子上做一个小帘子,不用的时候遮盖住镜子,用的时候把帘子拉开。

4.镜子之镜子的摆放及客厅镜子

    风水中的学问,镜子属金,镜的摆放,对夫妻影响最大。家中的镜子,最适合放在衣柜门的内侧。由我们望向衣柜,右手边柜门的后面,那里安装镜子最理想。当需要照镜时,打开衣柜门,照完后关上。这种布置的好处,是家中的镜子不会“露光”。

    客厅镜子的摆放风水 镜子在风水上具有能量加倍的功用,可以营造出客厅宽敞的空间感,还可以增添明亮度,但必须让镜子放置在客厅能反映出赏心悦目的影像处,对增加屋内好的能量才有帮助。客厅镜子摆设的方位如果恰当,便能为家居带来好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