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厨房门的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5:32:35

门在家居风水中位置很重要,大门直对厨房门的风水,在风水学入门古籍<<阳宅三要>>中有云:“开门见灶,钱财多耗”。意思是说炉灶火口对正大门而成一条直线以致有刑克,有此情况的话,则主此家人的财运不吉,有破财之嫌,更会令健康受损。

厨房门的风水

厨房门的风水


厨房门的风水禁忌
1、厨房门不可正对大门。《阳宅三要》指出:开门见灶,钱财多耗。此格将使女主人健康有损并且家中难聚财气,运气反复。如果遇
到这样的格局,唯一的方法是改门。
2、厨房门不可正对卧室门:油烟熏冲,易致居者头昏脑涨,脾气暴躁。
3、厨房门不可正对厕所门:炉灶作为一家大小口腹之源,须纳吉气,厕所为不洁之地,且厨房代表火,厕所代表水,水火不容,会导致
夫妻失和、家口不宁。
4、厨厕不可同门:有些家庭为了节省空间,令厨厕共用一个门进出,令家居水火无度,很不吉利;更有甚者,先进厕所,再进厨房,
则口食之欲,绝对当日无存!
5、厨房的地面不可高于厅、房地面,这一方面是可以防止污水倒流,其次是由于主次有别,厨房不可凌驾于厅房之上;再次,从厨房
入厅奉食,应步步高升,反之则有退财之虞。

家里门的风水
门在风水上说是气口,在健康上来说代表人的口腔,气管,呼吸道,消化道.

大门对大门,是两口相对,容易引起口舌官司.大门对厕所,厨房,则容易引起口腔,牙齿,呼吸消化道问题.

厕所对卧室容易引起身体方面疾病,主要是妇科病.厕所对厨房,则容易引起肠胃等症状.

建议是如果空间足够设立一个屏风,高度超过一米二,第二建议是在厨房门上挂竹帘或者水晶帘,但是一定要常常关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