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01:19

生肖简介:

丑年生人,性诚实,富有忍耐心,对事多固执,乏其交际,女人多信他人甜言以致失败,后悔不入及,应该谨慎之,此人沉默寡言,不被人重用,但内心温和,作事勤勉,活动独立,热心坚实,性向钱财等,早离乡白手成家,少年有福,中年交来多少苦劳与精神的麻烦与苦恼,晚景天禀赐福的荣幸,有婚姻上的麻烦等。

开运布置:透明饰物和布艺

如果这个家庭中的妻子属牛,那么家居布置应以属牛的女性为主,比如水晶、玻璃等透明饰物可以多些,家具、床头、沙发都会以布艺为主。属牛的人的三个幸运方向是东南、东及北方,最好能把睡床、书桌和沙发置放在屋内这个方位上。属牛的人的幸运颜色是红色、紫色、蓝色、灰色及黑色,可以把墙面刷成蓝色的或是灰色的,最好尽量避免少用棕、黄及绿色。

开运色彩:红、紫、蓝、灰和黑色

属牛的人的幸运颜色是红色、紫色、蓝色、灰色及黑色;他们会把墙面刷成红色的、蓝色的或是灰色的。今年最好尽量避免使用棕、黄及绿色。

合财位:正北方

2012年牛的合财位正北方位,合财位喜黑色、蓝色、适合养鱼。合财位忌绿色、黄色,最忌玉石、石器。

旺桃花布置

在十二地支桃花中,巳酉丑见午为桃花,即是说属蛇、鸡和牛的朋友逢到午就算是见到桃花,午在方位上为正南方。在十月份的流月飞星中,一白星飞临到正南方,一白五行为水,正南方五行为火,水来克火,形成了水火相激之势。因而生肖猴、鼠和龙在十月份的桃花缘处到受制的状态,如果解救催旺的话,可以在家的正南方多摆放些绿色植物,水生土生均可,或是简单的打上绿色系的灯光,使水生木,木生火,既解开相克局面,又能生旺此方位,带动桃花源源不断。

家居摆设禁忌:牛——在家居方面适宜放置金牛或铜牛,还可以放米老鼠,比较有利。西北方有厨房建议少用,在厨房放些化煞的东西,比如摆放水晶,或在厨房的墙壁下方刷上黄色,大家都知道厨房在西北方本来就不是好风水,会影响男主人的事业。

卧室安床方位忌禁:属牛之人安床最忌西南方,因西南方在地支中属未,属相牛的地支为丑,未正好冲属相牛,因此这个方位也是不利的。

佩戴饰品禁忌:属牛者忌用羊、马、狗的饰品。丑(牛)与未(羊)相冲,丑与午(马)相害,丑戌(狗)相刑。属牛者忌用羊、马、狗的饰品。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