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01:18

生肖简介:

寅年生人,外见宽容,内心刚强,好勇好誉之性,但为人慈悲心深,有舍己成仁之气慨,好出风头,有侠义之心,往往有不利名声的留在世间,宜要注意,此年生人平常好大不作小,宜要其信,自得受人尊敬,女人者多有智达、贞淑,虎年生人初年运至,中年运浮沉未定,变化多端,中年后暂得良好机会,晚景德高望众者亦有之。

开运布置:金属材质

属虎人的家是现代感十足的,他们喜欢选用玻璃、金属等新材质来饰家,同时也喜爱加入许多民族的东西,比如蜡染、湘绣等饰品来装饰家居。属虎的人的三个幸运方向是西北、西及东方,最好能把睡床、书桌和沙发摆放在屋内这个方位上。属虎的人的幸运颜色是棕色、黄色、绿色及白色;可以选些黄绿的窗帘、桌布等,忌蓝、灰及红色。

开运色彩:棕、黄、绿和白色

属虎的人的幸运颜色是棕色、黄色、绿色及白色;可以选些黄绿的窗帘、桌布等。今年忌蓝、灰及红色。

合财位:东北、西南方

2012年虎的合财位东北、西南方位,合财位喜黄色、红色,适合摆放玉石。合财位忌绿色、青色,最忌养绿植。

旺桃花布置

在十二地支桃花中,寅午戌见卯为桃花,即是说属虎、马和狗的朋友逢到卯就算是见到桃花,卯在方位上为正东方。在十月份的流月飞星中,四绿星飞临到正东方,四绿五行为木,正东方五行也为木,同时四绿星也为桃花星,对于单身者来说此月桃花旺盛,而已婚者要注意烂桃花。催旺桃花可以在此方位摆放鱼缸或是绿色植物,巩固感情者最好在此方打上红色的灯火,以泄去此方的桃花旺势,再加以稳固感情的吉祥物,效果更佳。

家居摆设禁忌:虎——家居住东南的楼房,在家开东门的卧室最好多摆放些绿色的东西。

卧室安床方位忌禁:属虎之人安床最忌西南方,因西南方在地支中属未、申,属相虎的地支为寅,申正好冲属相虎,又是虎的绝地。同时未又是寅的墓库之地,因此这个方位是不利的。

佩戴饰品禁忌:忌用猴、蛇的饰品。寅(虎)与申(猴)相冲,寅与巳(蛇)相害,同时相刑。因此属虎者忌用猴、蛇的饰品。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