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01:08

生肖简介:

酉年生人,其性诚实多智慧兼伶俐,能与人交际,望得贵人提拔,抱大志多计谋,终遂捷径光明,且有带快热冷的心理,致自抱自弃的缺点,对自己不利的时多与计较,致见少利而生大财之嫌。忠告:属鸡的人,远方男性女性都容易受异性引诱,恋爱的次数相当多,而且每一次都会付出真情,自尊心高,讨厌依赖别人,个性直率,所以并不是每种类型的人都合适你。

开运布置:老木新做的家具

属鸡人的家追求自然纯朴,喜欢返朴归眞的感觉,在家居布置中,喜爱一些原始的、自然的氛围,所以实木家具是最佳选择,特别可以选那些有些年头、有些老旧的家具,属鸡人不妨去淘涣些老木新做的家具,诸如:旧书桌、条桉、小边柜、描金柜等,价格不贵,还附合属鸡人的性格。属鸡的人的三个幸运方向是东南、西北及西方,最好能把睡床、书桌和沙发摆放在屋内这个方位上。属鸡的人的幸运颜色是绿色、棕色及黄色,可多买些绿植放在家中,客厅、餐厅这些地方都少不了绿植的点缀;窗帘、桌面等可挑些黄色系的,使居室显得温暖些,最不宜使用的是蓝色、灰色及白色。

开运色彩:绿色、棕色和黄色

属鸡的人的幸运颜色是绿色、棕色及黄色;多买些绿植放在家中,客厅、餐厅这些地方都少了绿植的点缀;窗帘、桌面等可挑些黄色系的,使居室显得温暖些。今年最不宜使用的是蓝色、灰色及白色。

合财位:正东方

2012年鸡的合财位正东方位,合财位喜黑色、蓝色、绿色,适合养鱼。合财位忌白色,忌讳放金属、铁器。

旺桃花布置

在十二地支桃花中,巳酉丑见午为桃花,即是说属蛇、鸡和牛的朋友逢到午就算是见到桃花,午在方位上为正南方。在十月份的流月飞星中,一白星飞临到正南方,一白五行为水,正南方五行为火,水来克火,形成了水火相激之势。因而生肖猴、鼠和龙在十月份的桃花缘处到受制的状态,如果解救催旺的话,可以在家的正南方多摆放些绿色植物,水生土生均可,或是简单的打上绿色系的灯光,使水生木,木生火,既解开相克局面,又能生旺此方位,带动桃花源源不断。

家居摆设禁忌:鸡——在家居招财方面,东北方适合摆水晶球,必须是天然的水晶球,通透率不是很强的那种;西北方最好摆金牛;在卧室摆牛卡通吉祥物,贴牛的壁纸或布帘。

卧室安床方位忌禁:属猪之人安床最忌东南方,因东南方在地支中属巳、辰,属相猪的地支为亥,巳正好冲属相猪,又是猪的绝地。同时辰是亥的墓库之地,因此这个方位也是不利的。

佩戴饰品禁忌:忌用兔、狗、鸡的饰品。酉(鸡)与卯(兔)相冲,酉与戌(狗)相害,酉与酉(鸡)相刑。自己的属相也不能使用,即是说属鸡者忌用兔、狗、鸡的饰品。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