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资讯 >> 正文

吕姑娘)命相风水专栏 感恩母爱亲情无限 奉上你的“孝”与“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25:07
中国的传统以“孝”为先。母亲含辛茹苦、忍受十月怀胎的痛楚生养了我们,父亲为养育我们而在外艰辛拼搏,所以不论双亲的行为举止和意见是否符合理想,都不能抹杀其养育之恩。
    伟大的母亲节日来临了,那么作为儿女该怎样去孝敬父母呢?第一,在言行当中不要叛逆……那么我们做儿女的送些什么礼物给母亲呢?有三种礼物可考虑:第一种礼物——不要叛逆父母亲;第二种——送上一个“孝”字;第三种——物质。其实前两种礼物是作为子女发自其内心的“孝”与“不叛逆”,如果我们真真的送给母亲,相信慈爱母亲的脸上是常会挂着一个甜蜜的笑容,而且爱在内心。
    我曾经亲眼目睹很多不忠不孝的叛逆的子女,令到父母惨痛之下而差点自杀。我希望叛逆的子女能速速反省,送回上述三样礼物给父母,报答养育之恩。
    至于第三种送给父母的礼物,依我从风水学之术数角度来说,无非顺应天时地利人和之势,而令人福寿康宁、如意吉祥。而逆天的行为在术数领域中,都是被严禁止的。
    作为子女者,要孝顺父母并非难事,只要花小小的金钱便可两全其美,父母既可恩惠,自己也可以心安理得。其办法简单非常,可查看父母今年有否犯太岁。俗语有云,凡犯太岁者无喜必有祸。回报亲恩,为他们全年点太岁灯,保佑他们身体健康、增福添寿、趋吉避凶,何乐而不为呢?母亲节期间,纽约观音寺慈音女居士(吕姑娘)响应佳节特优惠善信,凡到本寺为父或母点太岁平安灯者,点一送一(即点母亲太岁灯送父亲太岁灯)一举两得,更赠送玉观音吊咀或足金观音吊咀任择其一。希望各位善信把握时机,一年一次当机立断,孝顺父母功德无量,菩萨保佑。
云翼房产网